lalilalilulu

试字而言,聚象为海。

才华横溢,谦逊有礼。
闹起来像只猴子,笑起来像个孩子。

Chris Martin真的是个很温暖的人。

看过很多他的采访,听过很多他的歌,总觉得这个人这么多年其实都不曾改变,像刚出炉的山芋一样,浑身金灿灿的暖烘烘的,散发着柔和而质朴的光芒,没有那骇人而锋利的尖锐,只有柔软蓬松的绒毛,让人想抱在怀里不松手,直到寒冷被驱散,孤独不再追赶。

Yellow的时候还是青涩的少年,在雨里唱一首情歌,沿着海岸线慢慢的走,从天黑唱到天亮,只为告诉心爱的人你在我眼中有多么美丽。

Viva La Vida时期清瘦英挺,美貌无敌,耶路撒冷的钟声在耳边响起,敲进每个年轻姑娘和中二小伙的心里。

他能写出fix you和the scientist这样不费吹灰之力就让人泪流满面的灵魂之歌,也能创造出hymm for the weekend这种让人中毒起来哪怕一分钟听不到都会感到空虚的洗脑神曲。

他用paradise将俗世洗涤。
他用everglow将黑暗照亮。
他用us against the world将你心里的空洞填补。

然后每当那阵悲伤而苍凉的风吹起,你再不用听到那几乎将现实湮灭的,来自寂寞的咆哮,来自孤独的巨响。他的声音将浸润你的每一个细胞,充实你的每一份理想。

Chris Martin,如果你稍稍了解他一点,你就会发现他是个多么了不起的人。

永远色彩斑斓,永远追寻着快乐与平和,永远带着温和无害到几乎有点傻气的可爱。

即使在深夜旅行中被狗仔的闪光灯追了一路,也会好脾气的一直保持微笑,在临走之前心平气和的跟对方说“I know why you're here, but sorry I'll have to say goodbye to you”。

即使被Ellen调戏了也只是傻笑两下然后反应慢半拍的问“Is this weird?”接着乖乖的继续被调戏。

在各种场合停下来应粉丝要求为陌生人的亲人朋友送上真切的问候与祝福。

他真的是个很好很好很好很好的人。

他很温暖,他很努力,他有很多很多的才华与经历,也许受过很多伤害,有过很多困惑,但他都一一坚持了过来,并且从不放弃相信life is gonna be better.

这个乐队的人也都是很好很好很好的,虽然Will和Jon还有Guy经常实力冷漠脸,但他们一直无条件支持着这个傻乎乎的主唱那些天马行空的想法(比如给权力的游戏写音乐剧什么的),偶尔在舞台上交换一个彼此了然于心的微笑,然后在欢呼呐喊与光影交错中看一米八六的大个子主唱对着观众开心的又唱又跳。感觉Chris是被宠爱着的人呢。

这个乐队的音乐伴我学习,伴我工作,伴我起床,伴我入睡,伴我深思,伴我流泪。

希望这个夏天可以看到Chris和他的朋友们。

希望他们能一直这样相互扶持的走下去,直至Coldplay的歌伴我老去。

评论(19)

热度(337)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